棉塘

wb:夜悬日

不是不可以2

#天使柒x恶魔七
#前文点首页(〜 ̄▽ ̄)〜
#ooc属于我↓

“喂,听说了吗?柒带回了一只恶魔!”
“假的吧。”
“你知道最恐怖的是什么吗?”
“啥?”
“那只恶魔竟然完好无损!是活生生的!”
“我艹那么恐怖的吗?!”

饭后谈资的主角——伍六七正跪着一脸蒙逼地被柒用一条链条扣住了他的脚,伍六七四顾周围,嗯,场景牢房也是妥妥真情实感,再穿个黑白条纹服就能完美cos囚犯了。柒认真检查了几遍锁,再证保室徒四壁窗也没有,他朝后退了几步,然后开始用令人不寒而栗的眼神盯着伍六七的翅膀。

天使盯着恶魔的翅膀,这能表示什么?

“我保证不动逃跑的小九九,您大人有大量!不要剪我的翅膀啊!”伍六七挺想边哭边求的,这样更有说服力些。但是他忘记恶魔身体构造里是不具备泪腺这类器官的了。

朝着一脸哭丧不得的伍六七,柒冷眉一横,千刃握在身侧一副蓄势待发的模样,他一开口伍六七就知道凉凉了。“魔性狡猾,信你?”

直译:信你个大头鬼哦信。

“靓仔,你真要砍我?像杀鸡一样剁我翅膀?”

柒不知道靓仔是什么意思,也不懂杀鸡比喻句的类比关联,他只是看着上一秒哭丧脸下一秒就嬉皮笑脸的伍六七,眼中极快地闪过一丝厌恶,他抽出千刃,打算不再犹豫,刀,挥起——

“我对你还有用吧。”伍六七笑道。

刀凝在半空,距伍六七瑟缩的翅膀只差一寸距离。

伍六七笑容仍然不变,不慌不忙的表皮下血液却是燥动不安的,一种从未有过的原始的冲动在不停地燃烧他的神经极欲支配他的身体,肾上腺素飙升这陌生的滋味令伍六七感到扑面而来的紧张、不安、慌惶……与兴奋。

那是一种对于伍六七来说迟到了许久的——杀戮的欲望,与天使对抗撕杀本是与生俱来的本能,是存在于恶魔血液中的天性。

“如果我还有利用价值,我在有生之年还不想‘秃背’。善良宽容的天使,行行好,好吗?”伍六七脸上挂着廉价的笑容,变化的竖瞳藏在弯起来的眼睛里。

直译:无翅膀,毋宁死。

“秃背”可不只是没了翅膀不能飞那么简单,“秃背者”是个异类的称号,无论在天使界还是在恶魔界都是极受排斥的。尤其在恶魔界,直接默认取消你恶魔的种族牌,你什么都不是,谁都能踩你笑你,把你打死也没人管。

恶魔成了“秃背”,即使伍六七能捡回条命,也还真是不如干脆被砍死算了。

“哼。”出乎伍六七意料,柒竟然笑了。天使的翅膀款款展开,白羽胜雪美得无与伦比,柒的笑容看上去温柔极了,恍若下一秒就要光环照耀苍生,将圣光五美德传扬人间。非常非常美的笑容,惊艳了伍六七也冷彻下了伍六七沸腾的鲜血。

柒笑得有多美,落下的刀就有多冷漠。

多么娴熟的刀法,多么锋利的刀刃,多么善良而宽容的天使啊。两道寒光过后,伍六七的翅膀应声倒下,深红色的血四溅在墙壁上。

伍六七没喊没哭,还保持着那个跪在地上的姿式。黑暗中,他的眼晴红得发亮,立起的竖瞳如狩猎的大型猫科动物一般既冷静又危险,天使与被禁锢的恶魔对峙相望,红瞳对着红瞳,如此像似,又如此不同。

热烈的红不同葡萄的酒,年轻而冲动的令人迷醉的芬芳,真假与否?

“靓仔啊,你到底——”

谁在乎啊?

“杀过多少恶魔啊?”

评论(6)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