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塘

wb:夜悬日

上帝偏爱

#龙嘎

#ooc!


“天子骄子”“音乐剧王子”郑云龙一亮相节目,弹幕就跳跃出一片彩色热烈的文字。


俊秀雍华的面容,无可挑剔的正装西服,开口便惊艳的歌喉,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的魅力。郑云龙就像自然生起的炬火,不出声不动作,就吸引了一大批疯狂为之迷恋的飞蛾。


于是镜头是追逐他的背影,灯光衬托他的身姿,胭脂在他脸上只是多余残花,他也不爱画妆,素面一双不爱睁全的黑眸弯弯,眼尾往上挑的韵线,清冷与高傲无中乍泄,又是幽深的黑在他瞳中,波光泛滥的情,叫人不禁掩面尖叫。


所以,你说?这样完美的人儿,上帝给他开了窗,还不忘给他敞开了藏窝宝藏的门。


美丽的人总是目中无人,但郑云龙不,他美丽,却可人又温柔,活泼又体贴。他照顾比他小的弟弟,手把手教唱歌,唱不了自己揽,全然无架子。他跟长辈开玩笑,炒热场子替人酌酒,他还会自黑,微博话题哄得大家粉丝都高兴。


谁不爱他?


大家都爱死他了。


咦?你问我?(指自己,疑惑地睁着眼睛)


我么?(又是笑又是摇头,身体晃来晃去)


我自是爱他,不然在这跟你扯什么废话嗳~(又是笑)


“所以你甘愿放弃天堂,自愿忍受十八重的折磨去地狱吗?”一个威严苍老的声音遥远地传来,细听里面藏着无可奈何与轻轻的叹息。


“喂喂!我讲了一个多小时!敢情你听不懂人话!我口干了!一句话!给不给我下去!”阿云嘎暴躁地蹦跶起来,狠狠踹了一下脚的云,荡起来的云雾叫人恨地徐徐散开。


“是上帝就别那么婆妈!”又狠踹一脚。


“你就不懂我用心良苦么?”上帝的声音骤变,小孩子似地充满委屈。“你人那么好看,歌唱得那么好听,当天使绝配一顶百,干嘛受苦去地狱啊!”


阿云嘎好想翻白眼,可借他不会。


“我才不管什么天使恶魔!受苦我也认!什么苦我没受过!”阿云嘎捶胸站定,一如表演时震撼全场的气魄与力量与美从他的身体涌出,旋风一般势不可当地扫清了周围的云。


“我再说最后一次。”阿云嘎表情附上了狰狞,眼神冷如冰窟,如果面前有人一定会被他的戾气刺伤。


“放、我、下、去!”


沉默。


“妈的,我自己找路!”阿云嘎气急败坏,甩手走人。


“你真的要去地狱吗?就为了‘爱’那种愚蠢的情感。”上帝的声音冷冰冰的,下一秒的话用机器人的腔调毫无情感地说出了威胁,“如果我阻止呢?”


“阻咒不会有人赞成你们的联礼。”


“阻咒你们只要见面就会永无止境地相互伤害。”


“你们相爱的回忆只有仇恨,病态,哀怨。”上帝冷笑几声,“这还是你为之奋不顾身的‘爱’吗?”


阿云嘎皱了皱眉,停下了脚步。


“对!过来吧!”上帝瞬间又狂喜,“佳肴,盛光,荣耀,圣女为你披衣,信徒亲吻你的脚趾!”


“你想要的一切!我都会给你!”


“郑云龙。”


“……什么?”上帝猛得一顿,犹如狂吃狂喝的人吃了一口苍蝇。


“我要郑云龙。”阿云嘎回头莞尔一笑,“你给得了吗?”


//

失重的感觉很奇怪,像要飞又飞不起来,阿云嘎闭上眼睛,心想不会下地狱的方式就是叫人摔死吧?(然后痛死?)


可是这下坠的时间也太长了吗……阿云嘎都快要睡着了。


突然一双手接入了他下坠的身体,他被对方温柔地横抱在怀里。熟悉的味道熟悉的体温熟悉的怀抱,阿云嘎噗嗤一声笑出声来,顿时放松又安心。


他去看那个令他下地狱的“负心汉”,还是那张傻乎乎的笑脸,除了头上多长了一对黑犄角,后背多了一双蝙蝠翅膀。


“时髦啊,龙哥。”阿云嘎笑,双眼亮晶晶地盯着郑云龙。


“我也觉得~帅吧?”郑云龙张大翅膀,他们一下俯冲穿过了漫漫几重云层。


瞧瞧真不能夸,尾巴桃心尖都要翘上天了。


“对~真帅!”


“嘿嘿!”(尾巴晃成一个心型)


“嘎子。”郑云龙安静下来,一幅严肃认真的神色。


“干哈?”预备睡着的阿云嘎睁开了一只眼。


“你下去了就不能回去了……”郑云龙犹犹豫豫,挤牙膏一样地说。


一秒被打断。


“回去个屁!你在哪我就在哪!”想起那个上帝阿云嘎还在咬牙切齿。


郑云龙一下就笑得不见牙。


“那我们……一起下地狱吧。”


阿云嘎掷地有声,毫不犹豫的。


“好!”


彩蛋:

“你咋不来找我啊?等你老半天!”阿云嘎把郑云龙帅气的发型揉成鸡窝。


“我还没打看门的天使他们就怕得哭成一团了,我下不去手,就想再想想其他办法。”


“你不怕我走了?”


“你不在这吗?”郑云龙笑,吻阿云嘎的额头,“而且我打那天使你准骂我。”


“……哼。”说得也没错。


PS:为什么会写这篇文咧?

是因为……


我好想看大龙公主抱嘎啊!!!!😭😭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