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塘

wb:夜悬日

一辈子这种事

#ooc预警

柒微半胧着眼眸,犹如翻墙的罗密欧在夜色与斑驳树影的遮掩下向朱丽叶款款深情地告白,他的声音如低哑的大提琴,流水般徐徐浅鸣着永恒不变的誓言:“从今天开始,无论是好是坏、无论富裕或贫穷……”

“我愿意!”

可惜这个“朱丽叶”一点都不识风情。

“……”柒剜了伍六七一记白眼,勉强维持着严肃的声线继续背誓词“无论疾病还是健康……”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伍六七在柒的周围蹦起来,测肺活量似地一口气说了数不清的“我愿意”。

简直如鬼畜歌一般地唱出来了……柒额门迸出“井”字,忍无可忍地一巴掌拍在伍六七喋喋不休的嘴上。“别吵,等我讲完。”柒满眼杀气腾起,瞪伍六七的眼神不像在看相濡以沫的爱人反而是在看眼不见为净的仇人了。

“啊……你说得那么慢要多久啊?”伍六七不满地扑到柒的怀里,像只撒娇的猫努着嘴贴着柒的胸膛眼巴巴地望他。

还不是因为你一直在吵?柒皱着眉想把黏在身上的伍六七捋下来,他一低头,突然伍六七的脸就在眼前无限放大,最令他无奈又喜爱的黑瞳大大睁着,不灵不灵地朝柒闪着小星星。

“可我等不了啦~”伍六七太清楚柒的弱点了,他捧住柒的脸,顺势把柒往床上推,伍六七一下变成了跨坐在柒腰上的姿势。

“我现在就想吻你。”伍六七轻眯双眼,饱含引诱之意地扯住了柒的领带,他低下头在上面轻吻了一下,抬头缓缓冲柒露出一个戏谑的微笑。

柒的喉结上下滚动,眼神瞬间变得危险。誓词,宣言,对美好未来的畅谈,把这繁琐的一切都拋之脑后吧。

伍六七的手掌拢住柒的左半边脸庞,柒伸手叩住伍六七的后颈,两人都在双方的眼中看见了对方,满得要溢出来的爱,除了彼此,再也容不入其他。

两人凶猛地滚在一起,在不断扯落衣物的同时深深地接吻,不时发出撕咬嘴唇与被吮吻的喘气声。

+

缘分是很奇怪的。四年前柒是大一新生,伍六七是校门口卖牛杂的小摊主,两人相识在卡拉ok吧,伍六七被叫去热六妹生日的场,柒被新同学拖去新生联谊会,然后两波人都喝醉了,门不小心一开,两家包箱紧挨,半醉的伍六七脚歪出了门进了另一道门,于是撞到了坐在角落里漠不作声的柒。

两眼神一碰,嗞哇哇,火花溅闪电,地撼山崩出一条不可见的电流鞭得两人均是虎躯一震,两人大眼瞪小眼互盯了十分钟还没有回过神来。

两人当晚就开了房,伍六七至今还觉得那是一个梦,可是梦又真实到现在他还记得柒当时的每一个表情说的每一句话,跟中邪了似的,怎么忘也忘不了。

当时伍六七进房就随手脱掉了上衣,赤裸裸的黄铜色皮肤在暗灯下就像被刷上一层釉的流金,耀眼得柒紧张慌乱地闭上了眼睛。伍六七好歹也是一个成年人,房都开了,两人陌生人共对一张床,那什么是人都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了。

所以当伍六七发现柒直杵在原地闭眼睛时很惊讶,不过转念一想,对方白白净净又生得俊俏,怕不是涉事末深的学生仔哦。

那么就盖棉被纯聊天吧。

突然涉事未深的学生仔说话了,“我能关灯吗?”柒的声音喑哑,在只有两个人的空间里化一片轻轻落下的晚霞染红了伍六七的耳朵。

“啊……你关……你关啊哈哈哈。”伍六七干巴巴地笑出声来,莫名地觉得大事不妙。

啪,灯光了,房间隐入一片黑暗。

伍六七被柒抱住,接着被亲吻了嘴唇。吻很青涩,两人的嘴唇都微微颤抖,伸出的舌头说是调情不如说是掩饰内心无从而起的巨大紧张感。

黑暗中伍六七甚至看不清柒的脸庞,但他能感受到柒的视线在火辣辣地烧着他的皮肤,而他的呼吸也越来越滚烫。伍六七被亲得晕糊糊的,喘着气听见对面快速地脱掉衣服,感受到他微凉的手指解开了自己的皮带,继而探进他的腰窝,一路向下……

伍六七一惊:等等!自己没说做下面那个啊?!

可是一切都来不急了。

+

一夜欢愉过后,伍六七起得早先走了,临出酒店门他想了想替柒点了份早餐,跟柜服叮嘱送到617房。然后伍六七就轻轻松松地走了,一晚过去,陌生人还是陌生人,伍六七连柒的名字也不知道。

不过这样也好。

可缘分是奇妙的。一星期后,伍六七在校门口摆摊撑大伞。阳光又晒又烈,站底下人什么也不做都能流两桶汗,伍六七顶着大太阳同卡着的伞柄做斗争,哎呦呦,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伞还打不开。伍六七丧气地踢了一脚,心想收摊吧。

“我来吧。”好熟悉,这声音在那里听过?阳光太刺眼伍六七使劲辩认也没从光圈下认出个人脸。伞被对方抖抖,哗啦一撑就开了,熔化的柏油路旁开出一朵冰红茶红花,花稳稳一立,一片阴影清凉地撑出一方天地,暗下的光线使伍六七终于成功看清了来人。

“啊,是你啊。”按理说一夜情见面会尴尬,但伍六七看到柒却觉得安心,扯话题也是毫无顾忌“你上学么?”

“嗯。”柒点点头,平静的脸见不出什么波澜。

“那……再见?”

“嗯,再见。”

于是很快又再见了,放学时柒自然地在伍六七那摊位点了份牛杂,在伍六七忙活的时候柒突然说:“你那个杯筒放东西吗?”柒说的杯筒是跟摊车杆连为一体的一个铁筒,本来伍六七以前拿来放竹签,但有设计漏洞,一下雨铁筒就成了盛雨杯,拿下又太麻烦,所以伍六七后来就不用了。

“哦,不放的。”

“那借我一下。”

“咦?”

好像变魔术似的,柒突然就从身后掏出了一束白雏菊,插满了整个杯筒,油腻腻的摊车上生出一簇洁白芬芳的花来,就连穿脏背心的糙汉子伍六七也新奇地觉得古怪却又……少女心??

但别说,还真挺好看,没一朵花缺瓣,也没一朵花喧宾夺主,一团花扎一束,大大小小很均衡,迎着阳光开得很生机勃勃,近闻花香清甜,有种治愈心灵的神奇魔力。而且花比广告惹眼,好几个妹子瞧见花就走过来了,边买牛杂边问伍六七这花哪里买的?

伍六七很高兴却也不懂柒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无论什么鲜花在大热天里撑一天就是极限,今晚雏菊就萎了,第二天柒就捧了一束满天星,亏伍六七昨晚还拼命查百度补救,又是浇水又是裁叶啥的。

伍六七望着柒扔掉雏菊的尸体又自然地换上满天星,他觉得奇怪,心想这人是土豪吧,有钱没地方花,当我这里是公共花瓶?

“要养还是要好好养吧,靓仔。”忍了一个月伍六七没忍住,话一下就从喉咙里蹦出来了。

“我叫柒。”柒一点也没抓住重点,头也不抬地摆弄新的梗桔花。

“哦,我说柒啊……花要好好养,放我这没水又没肥,一晚上就死翘翘……”

“我知道。”

敢情你知道啊?那你还……

好像听见了伍六七的内心吐槽,柒抬头正视伍六七的双眼,一贯清冷的语调听不出任何欲念与暧昧。

“我只是想,可以当作我在陪你。”

“啊,那是鲜花哎?!”突然间伍六七也抓不住重点了。

“不然我明天就没有借口来见你了啊。”

“哦哦……原来如此……噫??!!!”迟钝如伍六七也终于明白了柒的“用心良苦”。但这件事件突发刺激过大,伍六七大脑一片空白。

“你是想玩玩吗?”哦天,这跟“少年,来约么?”有什么区别?回过神的伍六七差点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

柒不说话,疑视着伍六七的眼神逐渐变得复杂,他暗暗握紧拳头,呼吸顿时变重了起来,在过了三分钟,哦不十分钟,反正在伍六七感觉是十分漫长的时间过后。

柒露出了一个奇怪的微笑,嘴朝两边咧开,眉毛却往下撇,五官都皱在一起了说出来的话却强装不正经。

“那你玩么?”

玩么?一场不正经的感情游戏,无需付真心,无需负责任,可以接吻上床,也可以随时拍屁股走人,不会有任何包袱与枷锁。

玩就是为了爽。

+

于是自称母胎单身贵族的伍六七脱单了,同时激起了许多女性同胞的公愤,没男友的看见伍六七的男友哭花了妆成了怨天尤人的女鬼,“呜呜呜,伍六七都有男朋友了为啥我还是孤家寡人啊啊啊还那么帅果然帅的都去搞基了呜呜呜~”有男友捶胸顿足仰天长啸,“呜呜呜为啥我遇不到辣么好的资源?!做饭比不上伍六七也罢了比男友也比不过呜呜呜~”

突然伍六七就闲下来了,他还问过鸡大保为什么最近三姑六婆五婶六妹最近都不找他了,明明之前换灯泡第一个想起的都是他。鸡大保斜着眼镜一眼接一眼地白他,心里疯狂吐槽还不是因为你那个十全十美的男朋友,长得帅也就算了,还那么痴情,啧啧,那捧手心怕摔了含口里怕化了的那种独宠,光眼神就足以震碎十条街的少女心。

可惜当事人浑然不知,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叮铃,手机铃响,伍六七接起。

“哈喽!柒,怎么了吗?”

“你在哪里?”电话那头传来柒温柔的声音,微压低的磁性嗓音听得人耳根发软。

“我在‘卡里格’(酒吧)啦,等会要和鸡大保一起去唱k。”伍六七装作不经意地揉揉耳朵。

被点名的鸡大保突然脊背一凉。

“嗯,我等会就来。”

“你也要来么?作业不要紧?”

“已经写完了。”虽然通了宵,柒说到这咽下了一口咖啡,伍六七听到一声清晰的咕噜的声音,连想到柒仰头上下滑动的喉结……伍六七大喊不妙地捂住了自己的脸。

“你还是不要来吧……”

“我写完了,真的写完了。”不然我为什么通宵?柒苦大仇深地扔掉了手中空的咖啡罐。

想见你。柒一边换衣服一边跟伍六七确认位置,不知是不是错觉,他听见伍六七发出了小小的抽气声。“还是上次那家么?”

想见你,好想见你。

“……写完作业就好好休息一下吧!!别来了!去睡觉!!”伍六七的声音又急又快,爆炸般炸在耳边。

疯了一样地想见你。

“为什么?”安静的黑暗中,柒从镜子里看见了自己破碎的心,一根一根,插着名为伍六七的劫。

“你不想见我吗?”彼此因各种事一星期没有见面了。柒无意识地抓紧了手机,咬牙强撑着身体。真是无数次都告诉自己了,不要太认真不要太沉沦,玩玩就是玩玩。

可是其实第一眼,就无药可救了。

太短了,陪在伍六七身边的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

太贪心了,吻,身体,一般的爱慕对象还暗恋者的名字都不会记住,可是柒几乎用软硬并施的半强迫的手段使伍六七记住了他的名字。

那买了一个月的花,那不断重复的对话。

“靓仔……”

“我是柒。”

“哦,柒啊……”

可还是太贪心了,抱着他的时候心会很空,因为怕明天他就不见了,怕他讨厌自己说出“反正玩玩而已分手吧”之类的话。也控制自己不讲逾界的话,再怎么样都不会把恶心人的情话说出口。

所以,怎样才能见到你?我太贪心了,我现在好想见你,可你一个电话就把我拒之门外了。

“可我想见你。非常,非常地想。”

啊,该死,说出来了。

ps:其实伍六七早记住柒的名字了,但柒太帅了,伍六七控制不住自己喊“靓仔”XD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