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塘

wb:夜悬日

我的同桌很烦人3

#前文点主页(〜 ̄▽ ̄)〜
#本篇主要讲幼柒和幼七,幼柒因为是小孩子,所以把他写得有点甜??(好吧,就是ooc了(´;ω;`)
#柒哥在黑化的边缘大鹏展翅??

柒曾经有过一个危险的想法:他想要把伍六七关起来,那样他的微笑,他的身体,他的情感,他的一切,就只有他能看见了。

伍六七单挑流氓团的事传开后,只要不是眼睛瞎的人,就都知道伍六七爱护极了柒。柒对伍六七而言相当于龙上的逆鳞,狮子的尾巴,西瓜正中心的一口。别人看柒可爱想碰一下也要看伍六七给不给。(99%是不给的哦呵呵……)

柒的所有记忆都始于伍六七。

早晨他会很努力地比伍六七早起一点点,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伍六七会让柒陷入“这是在做梦吗?”“不是啊!因为能听见阿七的呼吸声呢!”这样的幸福循环。柒将身体紧紧地挨着伍六七,沉醉在这温暖又安心的体温中,他毛炸炸的头偷偷探到伍六七脸上,落下一个在鼻尖的早安吻。

柒很喜欢伍六七的鼻子,直直的末又有点翘,让柒联想到好玩的滑滑梯。当然,柒也喜欢伍六七的其他五官,只不过鼻子是特别特别喜欢的那种。

中午伍六七准备午饭,柒就负责搬小板凳,一个给伍六七垫脚做饭炒菜,一个自己坐上边抱着膝盖盯着伍六七做饭,听伍六七叨唠:“鸡大保又出差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呢?”

伍六七和柒都是小孩子,吃不多,伍六七一般就炒两个菜差不多了。次次柒都争着想洗碗,但又被伍六七用手拱出厨房“你太小了,万一打碎割了手怎么办?乖乖在外面呆着去吧。”

但事实上,伍六七只比柒大三岁而已。

有时半夜柒会悄悄地溜出被窝,身子靠着墙,一言不发,踮起脚尖整个人都往上拔。他艰难地保持着这个姿势,汗珠渐渐沁了发,他迫切地想要长大,长大了就会长高了,长高了,就可以帮伍六七洗碗了。

下午柒会和伍六七一齐去送东西,他坐筐里怀里抱着报纸,伍六七踏脚踏车背上挎着个包装着快递,车尾绑着一箱牛奶。本来呢牛奶客人是可以勾选要求早上送的,但是最近便利店兴起,牛奶的订单少了好多,再加上伍六七年纪小大家都心疼他,就没有特别指定了。

小鸡岛是个几乎与世隔绝的岛,这里的人不多,所以快递也少,但是有的时候路会特别窄,脚踏车挤都挤不进去。

这时候伍六七或许会叹气抱怨一句“好想拿导弹把路炸开哦。”然后伍六七就会把车锁好,把柒抱下来,牵着柒的手走入那逼仄的小路。

其实就连伍六七自己也感觉了:柒很喜欢牵手。每次牵手小手总是会握得很紧,像在抓住救命稻草,每一个关节都在使劲,而且每次要放开了也总是不情不愿的,皱着眉头把小指头一个一个慢慢掰开。

在家的时候也会争取一切机会与伍六七牵手,柒在这方面简直无所不用其极。一开始还会对伍六七使用电眼光波,声音软糯而甜腻地叫着阿七,像化不开的棉花糖,听一声人就酥掉了。

“阿七,手~”
小孩子特有的那种超软的尾音,伍六七次次都被迫缴械投降和表示要被可爱死。

但是后来柒就开始横行霸道,他不会事先打招呼了,他会直接,自然而然地,豹子猎食般电光火闪之间抓住伍六七的手,然后一脸堂而皇之地避开伍六七满是疑惑的视线。

“柒……放手。”伍六七表示睡觉被牵手有点不太舒服。
“唔放。”柒说粤语一般就是斩钉截铁的决定——没商量的那种。
“……”哇?叛逆期?那么快?

伍六七八岁那年9月被鸡大保踹入小学,柒像《千与千寻》里的妹妹那样当了一次旁听生,他非常认真地把伍六七的课本从头到尾翻了几遍,然后冲到校长办公室义正言辞地要求当场入学考试。

开玩笑,柒可不允许大半天都见不到伍六七。

然后,经过一场考试,学校破格录取了柒。

柒不记得那天考试考了什么,他只记得那天伍六七把他举高高,俯视看伍六七的眼睛很美,站在阳光下的伍六七像发光体一样闪亮亮。

伍六七开心地用鼻子蹭了蹭柒的鼻尖,他笑得太厉害了,以至于说的话都颠三倒四。
“哈哈哈!我的小神童!”
“哦,我的柒。”

我的柒。

是的,柒抱住伍六七,非常冷静地谓叹到:是的,我是你的。

而你,也是我的。

//
这种感情是什么时候产生的呢?谁知道呢?可能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顺水推舟的就产生了吧。

他的心中开满了花朵,他的胃中装满了蝴蝶,太多太满,令人发疯。

很早之前柒就察觉到自己内心深处的黑暗,这种黑暗的导火索可能是遇到伍六七之前的经历,即使大脑已经将其选择性遗忘,但身体还是刻骨铭心的。

突然闪现的血腥的,杀戮的,暴力的画面有时会惊醒在睡梦中的柒,然后他会坐起来,静默地长久地凝视着伍六七的睡颜。

他是自私的,是冷漠的,是卑鄙的……他承担一切的罪名,因为他妄想着占有这世间最美好的东西。

他再次与伍六七十指相扣,掌心贴着掌心,脉搏连着心跳,他们仿佛融为一体,在这万籁俱静的夜色之中。

自初见执手以后,世界以你为名;
万般痴念,至死,方休。

评论(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