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塘

wb:夜悬日

纸飞机

班里突然开始流行纸飞机告白了。


叶耶会叠的纸飞机就是基本箭头款,但他的纸飞机老飞不起来,所以藏在里面的告白也作废了。叶耶总共叠了二十架纸飞机,最后全部飞进了垃圾桶。


教室里到处都是纸飞机的残骸,有时会不小心撞到有架匿名的落到你的桌上,一般情况下就不指望找出主人了,四周都是八卦好奇的目光。


于是等到上课在课桌下悄悄拆开。


“我喜欢你。”


清秀又工整的字体,对不上记忆中的任何一人。如果是他的字迹,应该会更飞扬跋扈,是只有他才看得懂的那种。


物理课很无聊,全班都在睡觉。叶耶也趴在桌上,他用笔在背后描着那四个字,写得真好,叶耶的字是全班第四丑,数次被班主任点名批评。


算了,写得再好也不是我的。


你应该是个男的吧,怎么误打误撞掉到我这来?


倦意泛上来,叶耶要被周公拖走了。他将纸飞机收入抽屉,心里为那一名错失告白的妹子婉惜,这字写得都让他舍不得扔了。


于是因为垃圾桶满了,他没扔。


第二天他发现桌上又多了一架纸飞机。


我靠,有完没完?


叶耶粗鲁地拆开。


“你喜欢我吗?”同样的清秀又工整的字迹,连书写的位置都是同样的正正中央。


哎?


叶耶这次是真的懵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