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塘

wb:夜悬日

Present04

#多宝丸X百鬼丸

#微原作基础的现代pa(?)

多宝丸在百鬼丸的掌心划下自己的名字,他对百鬼丸强调到:“多、宝、丸,就是这么写的,快记住!我不会再教你了!”

一边说的瞬间又快速在掌心又写了一遍,龙飞凤舞的,是很掩饰性的马虎的草书。

百鬼丸似乎为表已记住了,也在多宝丸的手上写,多宝丸屏息疑神地看,他必须要很专注才能记忆下百鬼丸划过的不带痕的笔画串成字。

“百、鬼、丸”

喂,不应该写我的名字吗?多宝丸没把心中的抱怨喊出来,百鬼丸的笔画没停,他继续写着,每一个字都方正地被圈进多宝丸的手掌中心。

你的名字我早就记住了,即使你不写我也知道。多宝丸的另一只手藏在袖口,他用食指飞快地在虚空中写了两遍百鬼丸的名字。

百鬼,百鬼。

“多、宝、丸”

如果百鬼丸写在纸上,那么这六个字绝对是大小一致,结构规范,队列整齐。

就像这样:

百鬼丸

多宝丸

地合谐地垒在一块,像正方形积木搭上另一块相同的正方形积木。

“你记住了。”多宝丸冲百鬼丸点头,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他轻轻拽住百鬼丸的食指,顺势牵住他的整个掌心。

被完全握紧的触感从掌心传来,炽热的从未感知过的体温好似要烫伤皮肤,百鬼丸对这种事是初体验,他有些迷茫,但更多的却是好奇。

于是他大力回握了过去。

“嗷!轻点!轻点!”多宝丸叫起来,但并没有把手甩开,而是用大拇指有频率地敲打百鬼丸的手背,用动作传达放松的讯息。

百鬼丸本来是紧盯着多宝丸的脸的,他被多宝丸忍痛猛地抖动了一下的灵魂体惊到了,后来手背转来敲击他才反应过来他应该是弄痛多宝丸了,于是才把手放松。

触觉才刚刚发掘,百鬼丸对一切都十分陌生。他最先的记忆是拳头捣进多宝丸腹部的感觉,软却又实,热浪携着潮湿,这突如其来的触感令他大脑一片空白,接着脸颊又遭受坚硬的重击,面前雪白的灵魂体窜得像爆炸的火星,有一股情绪猛地从皮肤相贴的地方烧起来。

百鬼丸不知道那是什么,但那股情绪扇动他与多宝丸缠斗在一起。他是想弄明白的,落叶滚过皮肤又沙又痒,打在脸上的气息又是那么热,血与汗混在一起变得既湿又黏。

另一个人打在身上的拳头,手掌,缠过来的肩膀形状,卡在腰上的大腿肌肉,他们贴得实在太近,百鬼丸都分不清那只手是属于他的,那只腿是属于他自己的,只能靠挥动,踢腿来确定归属感。

精疲力尽下来之后,两只都累得只能瘫倒在地。

琵琶丸笑着走过来鼓掌,“恭喜呀~你恢复触觉了。”多宝丸震惊,他大睁的眼晴里带了太多的疑惑。

“嗯,百鬼丸可能是异变的灵辨者,六感能被某些情绪触发恢复,这么看来,百鬼丸还是有可能拥有一个健康完整的灵体。”

多宝丸望向百鬼丸的目光又变得复杂,究竟是什么事才令得百鬼丸肉身完好,灵体却如此缺残?而情绪又是那种情绪,刚刚心血来潮的一斗又令百鬼丸感受到了什么呢?

“好吧,课就先到这。我先吃饭去了!”

琵琶丸走得潇洒,他回味起多宝丸探究的眼神和对百鬼丸执着的注目。

小子,你想“救”他吗?

哎呀,明明只是个小毛头罢了。琵琶丸摇摇头,不作多想了。他脚下踏着落叶,温暖的太阳光落到他皱巴巴的脸上,他嘴角勾起似陷入回忆中,无神的白眼中竟蕴有几分温柔的眷恋。

评论(1)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