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塘

wb:夜悬日

唉——同桌的他

#龙嘎

#ooc!

#学园pa

如果我真的喜欢你,那糖也不吃了,觉也不睡了,看着你,就觉得很幸福了。

01

每逢节日郑云龙都会收到很多巧克力,有些是红着脸一鼓作气递到他手里的,有些是悄悄塞满了他的抽屉,藏进了他的书包,附带节日祝福的贺卡与少女色彩的纸条。

但有一点遗憾,这些巧克力太多都进了同桌阿云嘎的肚子里。

郑云龙殷勤地剥糖纸,右手当碗,熟练地送到阿云嘎嘴边,阿云嘎边写着作业,头也不抬地,左手从郑云龙的掌心抓巧克力一把一把地往嘴里扔。

“圣诞节不该送苹果吗?为什么她们还送巧克力?”

阿云嘎丢了个白眼给郑云龙,嘴鼓成松鼠腮一动一动地含糊不清地说:“是苹果我就不帮你吃了,你还挑剔!”

郑云龙知道阿云嘎不挑食也还算能吃,所以他到底为啥就是喂不胖?

郑云龙剥糖纸,把有些大块的巧克力掰碎些,他的桌上候着刚打好水的保温杯,阿云嘎一说渴他就能把水给他喝。

还是瘦,还是纸片样。郑云龙瞟瞟阿云嘎露出的没几两肉的手臂,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头。

“你还在打工吗?”

“辞了。”

郑云龙松了一口气。

“好运气找到两份工,时间不冲突,一天两份工钱!人人都羡慕我呢!”阿云嘎美滋滋地点点头,得意之情溢于言表。

郑云龙悬了一口气。

“那为了庆祝你,我请你吃饭吧。”郑云龙抬头就是笑。

“不好,应该我请。”阿云嘎明显也是高兴,连那家餐馆都想好了。

“好。”

等一下就把你钱包藏起来。郑云龙面不改色地想。

评论(5)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