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塘

wb:夜悬日

柒七同居不日常

#手控柒x混吃等死七
#ooc属于我↓

“喂,我说……你们不会是在谈恋爱吧?”

正在讨论该用那种方式绑架局长夫人的柒和伍六七俩人同时沉默了,柒抬眼给了一个冷漠的眼神给那个收不住嘴的家伙,伍六七则见怪不怪地嬉笑起来,他大大方方地往前一站,将两人紧握的双手展示出来。

像在炫耀呢,伍六七还摇起手臂来,两只手亲密地十指相叩,旁人纷纷表示狗眼都要被闪瞎。

“是又怎样?”伍六七背靠吧台,手里捏着一杯白兰地,他慢悠悠地饮了一口,吐出的声音似撩过人立领的烟圈,暧昧又飘乎,触不到其中的真情与实感。

//
寒风横扫街头,一条小路越往深处走越荒凉,路灯是坏了几年的,从没人去修,柒和伍六七手牵着手走着,谁也没看地面地稳步朝前走。

到了家,伍六七脱去身上的大衣,缓缓呼出一口白雾:“真冷啊,这鬼天气。”

柒在他身边站定,随后伍六七就听见了身边窸窸窣窣的脱衣声。他们没开灯,站在黑暗中各自完成动作。

也不是灯坏了,只是他们懒得开了,把一间本来就没什么东西的屋子照亮,伍六七和柒都默认这是一件多此一举的事。

反正等下也要关。

于是两人一前一后地走进卧室,也不知道是谁最后走没关窗,窗口大开着,冷风凶狠地灌进来,玻璃窗悲鸣地咔咔响,米色的窗帘也不知去了哪里,恍若人间蒸发,消失得无影无踪。

伍六七退到门边,他一步也不想再踏进里面跟睡大街没啥区别的卧室,他扯扯柒的衣角,软着声音对柒说:“靓仔,你去关关窗。”

柒也是听出了伍六七声音里的疲惫,自己走进去就把窗关好了,他把被子枕头抖了抖,对着门外靠在墙上快睡着的伍六七说:“好喇,过嚟瞓觉。”

“谢谢柒哥!”伍六七得了便宜就笑得欢快了,像只敏捷的仓鼠急匆匆地钻入自己的绒棉被,他烘成一个雪白团子,被子全呼啦裹自己身上,倒是把关完窗还站在床边受冻的柒给无视了。

柒不说话,手捻向那圆滚滚的白团子,一掐就把伍六七的哀嚎声给掐出来了,伍六七边叫边抖出原形,雪白的被子一落,露出一张笑得邪气的脸来,伍六七嘴里嗷嗷地叫着谋杀报警,眼睛却弯得比外头的月亮都好看。

月色朦胧,夜渐深沉,落叶翻滚街头,报废的灯默默伫立。一处随手捡来的小屋,一张窄小的双人床,一扇紧闭的窗,两个心无牵挂的人。

一个放野了心无家可归,一个不知家是何物也不辨冷暖。

伍六七伸手捧住柒的脸,柒偏头去吻伍六七的指尖。

多好看的人呐,白的月在他的墨色发间洒上碎光,他俊朗的脸一半藏于阴影,另一半因柔和的月光显得白皙而纯真,他桑红色的唇线在明暗的分界线处,轻薄,柔软地贴在伍六七的腹指上。

怦怦。

他半吊着眼帘,抓住伍六七的手舔弄他的手心,痒,太痒了,像千支鹅毛笔在他的手心唰唰地写下要落锁的秘密,是什么秘密呢?是有关藏在黑暗背后的红晕还是有关拼命挣扎的心跳声呢。

还是……

他开始一根一根地舔舐伍六七的手指,从手腕游到大鱼际,从指关节扫到腹指尖,吮啄一处凸起的线条再轻舔每一处凹下的指蹼,事无巨细,密密麻麻地慢慢吞吞地全部吃下去。手上的每一寸肌肤,每一道纹理都被他的气息指染,被他的口舌吞没,舌苔的粗糙感无法忽视,在黑暗中这一切被无限地放大。

同时被放大的还有伍六七所有的脆弱,颤抖,无谓的咬唇克制……这狼狈的一切都赤裸裸地摊开在柒的面前。

可柒不会看见,就像他们都不在乎的灯,就像他们都不找寻的窗帘。

他专注而热切地亲吻他的手,但他从来没有给过他一个唇齿相依的吻。

从来没有。

伍六七笑着喉咙里发出破碎的颤音,他一声一声地低声唤着:“柒……柒……”

月光渐渐被徐徐飘过的暗云掩盖,屋子陷入纯粹的黑暗,络不绝耳的黏糊糊的水声中,柒呼出的一口热气打在伍六七的掌心,伍六七浑身脱力地抖了抖。

最终,什么呼声也没有了。

评论(21)

热度(52)